28032009369.jpg 

那天,和朋友们一起聚会..
当中准备了火锅,铁板烧...
铁板烧是不错啦,但我不喜欢油烟味,所以还是选择了吃火锅。。
而且还是我喜欢的tomyam火锅....:P
知道自己的胃不好,但还是拼命的吃...
原因就是我喜欢...hehe...(很多人要杀死我了..)
心想:久久一次而已啦!
朋友们也超爱我妈妈的独家tomyam哦....
个个都会吃得汗流狭背...但嘴巴还是拼命的吃...
haha....这就是享受嘛!!
朋友们,下次再聚聚的时候,
就吃我妈妈的独家tomya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