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很苦恼,老是和男友吵架,老是要迁就他,难道是不是应该男人就要迁就女人的吗?

爱情可不像打工,东家不打打西家,西家打不了自己开一家。拍拖暧昧搞分手这些事我已没有兴趣,最多只为日记添多几个话题;如何维持一段感情呢?我倒很想知道,因为如何欣赏对方的优点,如何接受对方千杀的缺点,是挑战。老友说,缺点优点都好,能够互补最好。如果你不爱拥挤讨厌排队,那我帮你排我们不去和别人挤好了。如果我记性不好常丢三落四,那你充当时时提醒我是不是忘了什么好了。如果你不喜欢喝啤酒怕肚子涨,那我帮你耍太极帮你喝好了。如果我每次乱躺乱靠把头发弄扁了,那你帮我用手拨一拨好了。如果你赖床迟起不想动,那我就给你睡自己享受独身的quality time好了。如果我很恨等候脾气暴躁,那你就宽容些别约太早的时间见面好了。迁就和互补感觉上是一线之差。就是爱你,才会迁就你。然后把迁就变成自然,缺点变成零点。大家偶尔霸道 偶尔体贴 偶尔索求 偶尔善解人意,不是挺甜蜜的吗? :)

对不起。。。。或许,我真的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