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继续写博客,开心网上的一个投票说,如今最俗的事情之一其中就有写博。我不知道看我文字的都是些什么人,是默默关心我的朋友,还是素不相识的网友。突然有点厌倦了,也因为忙,就给自己找借口不来更新。
这段时间真得很忙,工作忙得晕天转地;家里也永远有一大堆没完没了的破事;晚上又要安排与顾客见面;再加上这几天又和男友吵架了,心淡了;又有一堆的资料还没翻过,不是我不想看,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

一直在透支自己,终于爆发了——
头痛欲裂、四肢无力、喉咙疼痛……我的身体向我提出了无声的抗议。多希望身边有个人会马上为你端茶递药,温暖原是如此简单,我已足矣。

心情发泄一下,身体抗议一次,但我还是要继续前行。当早晨六点的闹钟响起的时刻,不管有多困多累,我必须得起床,必须去做我今天该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