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再发梦了!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梦,感觉很不好受,好难过….

看着他那么的在乎别人,对别人那么的细心,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不算什么,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还是我太担心顾虑了,

或是我太紧张这一切呢?

有些东西是属于你的,那它就是你的;反之,

不属于你的,再勉强也不会归于你,

常常告诉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但往往都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看来,真的是需要时间,

别那么执迷不悟,看开一点…..

我不可以那么地自私要他付出一切,

因为在这样的同时,问自己,

我也可以这么做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