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争吵,到底是为了什么?就是不能好好地谈,心平气和下来吗?

每一次的争吵,都不是为了道理而讲理,

而是互不相让,为了赌那一口气,

最后引发了一场火爆的争执。

自认,我不是一个能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稍微不满,我的心情就会很激昂。。

为了是什么?就是嚥不下那口气,不会退而求其次。。

如果,我不发表任何意见,只是静静地听你的不满,

我不认为我是在思考问题的所在,

而是认为,我灰心了。。。。。

难道每一次,我们都要一场争执后,

才会更了解对方吗??真的不希望如此。。。

每一次的争执后,我都觉得好累,身理和心灵都很累。。

脑袋都会一片空白,不懂这是为了什么?

我真的不够聪明也不够高明。。。。

不够聪明来折服别人,也不够高明来摆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