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25B0146DF4AEBBB76D4F232FAFE56.jpg

  很多人都没说电影没书好看,但是我还是顶风去看了,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可能因为我还没看过书),至少觉得电影票钱没有白花:感受了甚为丰富的视觉盛宴……学到了很多有趣的历史知识……饱览了罗马风光……感受了教廷的谆谆教诲……陷入了对科学和宗教的辩证冥思不能自拔……吓也给吓餐饱(一开始就给你个见血的eyeball =.=)……也动了动脑(和大叔大婶一起猜谜语)51.gif ……却也被晦涩的宗教术语弄晕(我不懂圣经)。1191.gif 那感觉就像吃了一餐八成饱的晚饭,没有感觉不适,却始终有点若有所失。

   影片里节奏还是很紧凑的,而且藏了一个巨大的玄机与转机,就是邪恶的都铎小白脸同学本来满脸义愤和爱,反对权斗热爱教皇,见义勇为引爆炸弹,跳伞成功摔了个半死,信徒山呼万岁,主教也开始为他而狂热民粹,但是差一步就达到了权利顶峰,最后居然本尊显形——幕后主脑——;通过这场危险的博弈,他本来离圣座只差一步。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性命。而那个阴沉沉的选委会主席老爷爷,本来我以为是是个贪恋权利的奸人,到最后才证明其实他也有他睿智和果断的一面。一条很简单却发人深思的道理,世界上没有绝对的黑和白。

   整体上,整部戏都不错。给80分。23.gif

 

╭⌒╮ ¤~  ╭⌒╮ ╭⌒╮
╱◥█◣ ╱◥█◣
︱田︱田︱︱田︱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