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08_300.jpg

昨天,去看了《17 Again》,很想看这部戏,没有特别的原因,就光是这个故事的主题也够吸引我了。。。

故事说欧唐诺(Matthew Perry)是个失败的中年人,事业不顺利,孩子不理他,老婆又要跟她离婚。。所以他很缅怀17岁的光景。。结果,一个机缘下,他的肉体回到了17岁。。

欧唐诺 (Zac) 回到了17岁,并没有王子般的生活,一开始还被踹蛋蛋。。132.gif 后来,变身帅哥开跑车进校园,潇洒地走进学校,却被同学撞得晕跎跎,没人理他;自以为他要英雄救美,却被人K扁一顿,还传上YouTube遭人嘲笑。。。而且,一张帅脸还挨9巴掌的那一幕,真的笑死我了!onion15.gif 

 

thomas_lennon_17_again.jpg 

 

另一个由 Thomas Lenno 演的奈德,一个中年又富有的Nerdy, 书呆子,娘娘腔,又喜欢星战的怪胎,我的天啊!他和欧唐诺是死党兼室友,但两人好像格格不入。。欧唐诺的肉体回到青少年时期,奈德的心灵却没长大过,够天真!因为有钱,出手够大笔但不得要领,包一辆校车当礼物给心仪的校长,奇装异服,用隐形斗篷求爱,带着精灵的耳朵到处走,真的服了他!!还好,最后有人愿意陪他当一个大小孩。。 

 

整部戏还不错啦,看的时候笑得好开心,看完也不觉的笑过就没留下什么。。我在想,其实当初我们选择的,也未必不是最好的,再给我一次机会,如果当时不是错得太离谱,我想我不会选择另一条路。。所以,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那是一路上累积的财富。。。

 

 

 

╭⌒╮ ¤~  ╭⌒╮ ╭⌒╮
╱◥█◣ ╱◥█◣
︱田︱田︱︱田︱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