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听到一首歌《差不多先生》,哈哈。。

感觉上还不错吧!!歌词里头不懂有多少次“差不多”,我没有认真去数过。。

如果说,他是差不多先生,那我就是“还好小姐了!

哈哈,怎么说呢??朋友问:

“你最近如何啊?” “还好咯!”

“哪里不舒服啊?” “还好咯!”

“这食物好吃吗?” “还好咯!”

“你觉得这如何呢?” “还好咯!”

“心情如何呢?” “还好咯!”

“。。。。。。。” “还好咯!”

千篇一律的答案,朋友都都会说:不用回答,我已懂你的答案了。

哈哈。。可能我觉得这容易说出口吧!不用考虑太多,就可以脱口而出。。

有时还蛮管用的,但久了也会生厌。。

没办法啦,这已成了我的口头禅。。

╭⌒╮ ¤~  ╭⌒╮ ╭⌒╮
╱◥█◣ ╱◥█◣
︱田︱田︱︱田︱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