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_full_proxy.php.jpeg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到爆!!!

本来以为昨天很早睡,今天可以精神奕奕地迎接我的星期五,

因为星期五是最开心,最轻松的一天。。。

哪知,一个美好的早晨,笑脸盈盈出门的心情通通都被搞砸了。。

结果,搞到我一整天都没心情,在公司更苦闷了!!

朋友见到我都会闪,狗见到我都会吠。。。

31号真的要反过来变13号了--> 黑色星期五!!!!

我不想再逃避了!!

虽然我知道自己有错,但在我无法控制自己脾气的情况下,我只需要时间及空间去冷静。。

每个人都有自己管理情绪的方式。。

当脑海撑到要爆的时刻,就是要让它平静下来。。再持续,只会让状况越来越糟。。。。

我已经爆到想要。。。去死算了!!!

我觉得,只有妈妈的话才是要我去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