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以为自己很坚强

曾经以为自己很冷漠

曾经以为自己很潇洒

但,我累了,真的累了

什么坚强,什么冷漠,一切一切都被击垮了

寂寞,突然向我袭来。。

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而哭。。

夜里的彷徨,夜里的无助,

又有谁能够帮助我呢?

原来,我真的害怕寂寞。。。

害怕一个人的独处。。。

害怕单枪匹马的去闯。。。

我真的很想每天都可以陪在我身边。。

真的很想说我其实没有那么的坚强。。

为什么自己的情绪那么的不稳定。。

为什么会把音乐开最大声。。

为什么不会和别人说话。。

为什么会突然对一切都提不起劲。。

原来,我真的害怕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