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这些日子走过的路,真的好辛苦。。

虽然很辛苦,但认为为了你们,一切都是值得的。。

面对别人的冷言冷语,我都一笑而过。。

面对别人的冷漠挖苦,我都强颜欢笑。。

面对水深火热的生活,我的泪都是往自己的肚子里吞。。

我不需要你们的施舍,

我不需要你们为我而担忧,

我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

支持我所做的一切,

支持我所想的一切,

支持我为了你们的所作所为。。

别人的冷漠无情,别人的冷言冷语,

都无法比失去你们的支持来得更痛苦。。

你们是我一切的推动力,

失去了你们的支持,我觉得自己再也振作不起来,

我不懂为了什么而生活,

我不懂一身的创伤能再愈合吗?

我不懂眼前的路还有我的栖身之所吗?

我累了,真的累了。。

但,我还是为了你们坚持要走下去。。

坚持自己承担一切的痛苦。。

我只需要的是。。

你们真心对我的支持,一切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