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认为人事管理好难啊!!!

新一代的员工有新的作风,不会跟着公司的条规,甚至还会说:不要每次都拿条规来压我们。。(公司是你的老爸开的吗?你爱怎样就怎样吗?你还是一位领薪水的员工,并不是老板!)

老一辈的员工更是老顽固,完全有自己的一套,不会听从管理层的指示,更不会跟着公司的条规,甚至还会说:我吃盐比你吃米多,不需要你来教我怎么做。。(妈的!又不是你出粮给我,而且你也是领薪水而已。。我不和你多说,是因为我敬老!!)

人事管理,在很多人的眼中,或许并不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但如果没有这样的管理,公司的生命力是很短暂的,有限的,甚至是危险的。如果每个员工都不遵守条规,各有各的作风,那不就是一盘散沙吗?组织一间公司不就等于在玩泥沙吗?要迁就或选择一个或少数几个好经理并不难,但要组织成一个精明强悍的、高效率、高水准的经理集团却不容易;要找出在短期内干劲十足的经理集团也不难,但要培养出长期的、持续的、强有力的经理集团却是很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