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09414_副本.jpg

连自己都不相信,还能相信什么?

然而相信自己很难。

 

可以说,我对每样事情都没有自信。

对家庭、朋友、事业、爱情,我都是缺乏很大的自信心。。

没有很大的信心力量与命运对抗,只好自卑。

 

自卑,常常是自我保护的最好方式,

保持沉默,也可以免去很多麻烦。

但有时候却觉得很懊恼,因为本身的自尊心却不与自卑妥协。

对于家庭,自卑感让我觉得很无助。。

对于事业,自卑感让我对未来很彷徨。。

对于爱情,自卑感让我从不对感情投入很大的希望。。

就是因为这样,家人,朋友,情敌或许只需

一句话,一个举动,比我更好的背景、性情。。。

就足以把我给踩的死死。。让我越退缩越远。。。

 untitled16_副本.gif

朋友告诉我,你的自信缺乏,自卑感很重,

或许是因为自己缺乏知识,缺乏对自己的了解。

不如用自信来爱护自己。

自信是预先在心里塑造一个新我,然后观察新我的成长。

而新我的每一点点成长,又会返过来生成自信。

 


 

自信仅仅是相信自己。

信心就是相信自己的心。

如果你相信自己的心,一切都会安稳下来。剩下的,是该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