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朋友这样问我:以前你不会发脾气,不会一直吵架,

但为什么现在的你会做这些以前不会做的事呢?

 

过后,我想一想….

也对,为什么呢?难道自己真的变了吗?

以前,我不会为了一些小事而发脾气,

遇到不顺眼的事,也会改变自己来克服它

就算吵架…(根本就没有机会吵架!)

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哪儿出错呢?

 

我说,有时候自己真的很沮丧,

自己会偷偷的躲起来哭。。

遇到不如意的事,连自信心都被打垮了,根本就不堪一击。。

自己一个人独处,就认为没有人爱我了,关心我了

就会迁怒他人,或是搞自闭,任何人都不想去理会,也不希望有人来打扰我。。

我想,是不是应该要去咨询心理医生呢?

 

朋友说:这是环境的影响。。

自己要去克服自己,克服环境的适应力。。

真的是这样子吗?真的是环境的影响吗?

我以为自己的适应能力很强。。

对,到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角落,

我都会很容易的去适应新环境,适应新人物。。

但自己的心理能适应吗?能适应无形的压力吗?

我想,自己根本就没有做好心理的准备,就去迎接新的事物环境。。

结果把自己弄得一塌糊涂。。。

 

是爱我的人伤我最深?还是我爱的人伤我最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