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f55c7c50.jpg

心痛的时候,用手紧紧抓住胸口,想要把心揪住;心痛的时候,将胸抵在膝头,任泪水肆意横流;心痛的时候,是那样孤独而又无助,好想找一间远离尘世的森林小屋,在没人听见的地方放声大哭……

 

今天,真的觉得莫名的心痛

心痛,是放纵自己的任性,折磨自己的身心,还是在惩罚自己的愚蠢呢??

 

曾经,我在你眼中寻找到了勇气;但现在,我觉得自己再也没有勇气去接受这一切的一切。每一个宁静的夜晚,都给我增添了一份孤独,一份寂寞。

 

真的没有一句话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只知道,现在的我很心痛,心痛到连一颗眼泪也无法掉下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