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这样说我:你只会讲,就像写部落格一样,但是你有做到吗?

对于别人的事会给予安慰意见,自己的事情却不理会。

 

是的,或许我真的和他说的一样,什么都不会做。

对于感情,根本就是等于零。

我从没有好好去说自己的感情世界。

 

第一段恋情:

人家说,初恋是最甜蜜的。的确,我从不会去反对对方说的每一句话。或许,就是没有任何的经验,就是茫茫然然的。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他把他心目中理想的对象的条件告诉我,问我能不能做到他说的。想了想,为什么不能呢?或许也是自己的那一份倔强及好胜心吧!两年的时间,我们根本都不会去吵架,任何事情都会拿出来商量。就算发生了口角,是因为自己引起的,都会怕他生气,怕没了这段感情而主动向他道歉。只因为我把他认定了,我的愿望就是帮他完成他的愿望。(好傻吧!)所以,我努力的改变自己,自修,让自己更能上进,因为怕自己会配不上他。努力的想跟着他的脚步。两年来的远距离,我很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时刻,都想知道他的进展,好让自己知道有没有跟上他的脚步。我真的认为,没有一件事是为了自己去做,自己想要什么根本都不懂,也很怕他问我:有没有想过你以后要怎样。因为我的答案只有一个:我的愿望就是帮他完成他的愿望。但是,他会骂我,说应该有自己的目标,结果就弄得自己很心痛。心痛他为什么不明白我的心意。是自己太年轻了吧!根本就不会去想是对是错。

 

第二段恋情:

这是我认为人生中最错的一段感情。因为在没有心理准备下开始的,还没放下前一段感情,就这么的一脚踩进另一段感情。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伤害了两个人的心。因为前一段的懵然不懂,这一次的我比较叛逆。我要有我自己的想法,要有我自己的说法,以前不可能会做的事,我都要去尝试。我不再甘愿成为一个乖乖听话的女生,然后到最后再来受到伤害。每一次的任性,他都会乖乖地迁就我,从不会反抗。或许,他比我更怕失去这段感情。就是因为他的迁就,造成了我无法去控制的脾气,时常都会对他发脾气,但他都会想尽办法来安慰我,弄我开心。真的认为自己是被捧在手掌心的宝贝。直到自己慢慢地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和目标了。才认为,这样下去,我会得到安全感吗?他只是一味的迁就我,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真的是我应该投靠的对象吗?我还想,真的能再走更远,我是嫁给他了。没什么原因,就是因为想要袮补他对我的好,承受的委屈和迁就。才发现,原来我并没有爱过他。真的觉得对他很愧疚。毕竟那是他付出过的真心。真心却换来绝情。

 

第三段感情:

这是我认为最棘手的一段感情。这时候,我想要的是一个我们能一起共创未来的人,又能疼我及迁就我。我变了越来越贪心了。可是,对方太有主见了,太大男人主义了。这让我这个大女人主义的人很不能去接受。为什么我们从来都没有一样的意见?但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位小女生了。我不能事事都去跟着做了。我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我可以不要他去迁就我的目标,但却也不能阻止我的脚步。就因为这样,我们时常吵架。真的吵到我好累。原来吵架是很累的,我从没有体验过这样的经验,还要绞尽脑汁的想怎么回应他,还要想好那些文字才能骂出口,不然他会捉着我言语上的漏洞再来追着我问。真的好累,吵架都好像要去考试一样。只知道,每一次我都没有冷静过。虽然有时是自己太过分了,但在过程中,他也没有给我机会去冷静,只是一直追着不放,有时候因为这样,让自己喘不过气来。还想,我应该要去检查自己的血压和心脏问题了。记得那一次离开家的那一刻,妈妈这样说我:去玩吧!开开心心的去玩。这么久了,我看到你很辛苦,并没有真正开心过或笑过。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我真的很想告诉妈妈,我也想要一段真正的爱情啊!其实,我真的不想再浪费时间了。我真的好想好好去经营一段感情。可是,到现在,我才惊觉,自己根本就不懂得去处理感情。要如何的去迁就?我真的觉得好彷徨。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搞砸了。可是,我真的没有真正的开心过,很想努力的去保护自己,保护这段感情。但是,我却也得到了很多伤害。流过了前所未有的眼泪。就是太害怕失去了这段感情,结果并没有得到更多的安全感,多得只是防备心及猜疑心。但,他似乎并不是那么的在意我这个感受,并没好好的去保护我这个脆弱得快碎了的心。只是不要我想太多,但却没有做到不要让我想太多的事。我容不下我的感情有第三者,我容不下我们的过去,我容不下一切都有可能性的可能。我很自私,我很自私的希望我们的世界里就只有我们,还有我们要一起共创的未来。不相干的人物都不可以踏入我们的世界。有些细节真的能影响整件事。但他似乎忽略了这些对我的都很重要的细节。这段感情里,我真的还要学会很多很多的事情。还要学会如何去放开。我真的就好像他说的,什么都不会,做什么都不会成功。我不懂我该继续往前走还是要逃避呢?这段感情的开始到现在,我真的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每一次,我都无法认认真真的去做我每一件事,脚步也放慢了。看到这样的自己,真的很讨厌,讨厌这段感情的脆弱让我变得不再坚强了,让我快放弃自己的梦想了。我的自信心和坚强都跑到哪儿去了??

 

我想,我不会再写关于我的感情或情绪了!!不想到最后换来的是相同的一句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