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420101929.jpg

时钟是4.45pm,要接近下班时间了,唉!

怎知天有不测之风云,刚才还是蓝天白云的,现在就乌云满天,竟然下起雨来了,还配合着打雷的乐章。

等下下班又会排车龙阵,肯定大塞车。每次遇到下雨天,尤其在吉隆坡这个城市,塞车早已习以为常。

我约了朋友8pm见面,因为下雨的关系,我已经7pm就出门了,

虽然约会的地点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到达了。

天啊!我竟然要到9pm才可以到达目的地啊!!

我这才明白, 为什么每次驾车人士的耐性都会超短缺的。

以前每次听到身旁的司机不停的在自说自骂, 或者低声诅咒, 都会觉得很好笑。

这是干嘛, 好端端的驾车, 为什么要一边驾一边骂, 弄得自己心情烦躁不只,连带身边的人的情绪也被拖拉下水。

后来我才深深的体会, 原来,要在马来西亚当个有耐性, 脾气好的司机绝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