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n-man-2-casting-call.jpg

无所事事的一天,也不知该做什么好。。

临放工时看见同事正在订戏票,

结果就顺口要他帮我买多一张戏票。。

哈哈...也没问人家是不是去约会,

就强行要他帮我买戏票一起看。。过后,还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116.gif

结果就真的三人行去看电影..

虽然他们不介意,但为了袮补我的内疚,

所以我也乐意送他们回家....

因为第一集的关系,所以我对<Iron Man 2> 真的有所期待。。

看了过后,觉得这只是麻麻地而已。。

有很精彩的部分啦!

嗯。。欣赏他的高科技...

打架部分就太少了~

 

星级:★★★☆☆

 

04_1280_1024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