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4aea8149.jpg 

518日,凌晨130

 

我真的不懂的爱情,不懂爱情是要要求公平的。

双方都要付出相等的感情,得到的回报也是要相等的。

我不能只是一味的要求对方成全我的要求,

而不要去理会对方的感受。

我想得太天真,太简单了!

我认为,我遇到了棘手的人。

真的无法去形容我的感受是如何。

如果无法让我100%的去相信,那就不要再勉强了。

而且,是抱着宁可玉碎,不为瓦全的态度。

为了要公平,为了要得到相等的对待,

只好要履行自己的诺言,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这一年半里,我不会要求回报,

切切实实的归还我所得到的。

哈哈,原来我所拥有的一切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这一切都是要有偿还的一天。

真心都是有假心的一面。

一直到2012418日,这一切将会结束了。

谢谢你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