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20102185_副本.gif

又生病了!!
不懂为何肚子突然痛得很厉害,还把刚吃的晚餐全都呕了出来。vomit1.gif
紧紧的握着朋友的手,吵着朋友马上送我回家。
吃过了止痛药,状况也好了些。
哪知,隔天准备去上班时,
肚子又痛得下不了床。
想要去看医生,却痛得寸步难行。
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人,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按着电话想向朋友求救,却每一个人都必须上班,不好意思去打扰。
只好痛着哭着打电话给妈妈,结果吓得她心惊胆跳。
逼得她打电话给我男友,求他早点放工带我去看医生。
好不容易可以去看医生,却又要在那儿等了一个小时多。
看过了医生,却也问不出个究竟,
给了我同样的止痛药,说我有点发烧,却没有给我退烧药。
如果还是持续的痛,就要我到医院去检查了。

到了今天,还是有点隐隐作痛。
妈妈的担心电话,还是一直call in。
我也希望快点好起来,真的不想到医院去打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