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02184.jpg

这次,我又要搬家了!
这次搬家也算是一件好事,可以来一个彻底的大扫除行动。
随着从柜子里,抽屉里,箱子里,衣橱里掏出来的东西越来越多(只是一个小小的房间,也有这么惊人的容量!),真的是件累人的事啊!
这还不算什么,整个过程中,最大的煎熬是在 "丢" 与 "留" 之间踌躇不定。以往的经验,往往都是在一番苦苦挣扎后,最终还是把多数的东西留下来,就是因为顾虑到 "或许有天会用着"。但是,每次这些 "或许有天会用着"的东西都不会再派上用场。
所以,这次搬家,我决定不再当这些 "无用之物" 的奴隶了。结果,把三分之一旧衣服打包丢进废物回收桶里;没有穿的鞋子都拿去捐了;累积下来的三箱杂志,都让收旧报纸的人上门处理掉了。
很意外的没有半点不舍,反而轻松了不少,感觉自己对于杂物处理,已经摆脱了之前的婆婆妈妈,达到"快、准、狠"的至高境界了,哈哈!还有点沾沾自喜。
该留的,将跟着我到一个新的环境开始生活;不该留却一直被留下来的,唯有趁着搬家的时候,才能爽快的来一个了断。那感觉真的是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