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jpg

Before you judge me,
Try hard to love me;
Look within your heart,
Then ask,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MJ.

在你评价我之前,
请尝试爱我
请扪心自问,
你看过我的童年吗?

                      MJ.

 

现在很多时候,感受的是一种累。默默承受成了一种习惯,因为生活的苦不必多言。

我希望一切都越来越好,无论他或者我,都该更为融洽。
 
有信心吗?
我想,不应放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