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adan.gif 

 

今天是开始斋戒的第一天,所以不敢明目张胆的在马来同胞面前吃东西。

 

昨天,我发了一个Ramadhan祝福信息给一位以前很疼我的马来老师,虽然他已经过世了,

而我还是发给他号码,希望他的太太会收到。结果他的太太有回复我,真的好感动,因为她始终都还没有cancel他的号码。真的想知道,他们近来好吗?

 

斋戒月虽然不关我的事,但是我住在“1 Malaysia”里,所以绝对影响到我们。

因为在 Puasa Ramadhan 期间,各大食物都会在这个期间做Promotion,所以我也会受到这 Ramadhan Promotion…. 哈哈,真好!

 

Carrefour 的平常价已经很便宜了,现在还要折扣20%

真是低到暴!!!

 

很多酒店还会推出Ramadhan美食优惠,真的是很值得在这时候到酒店去享受一餐美味又便宜的自助餐。

就好像我刚刚收到的电邮,配套也很值得!

Flyer Ramadhan 280710 - final.jpg  

 

其实,斋戒月开始,我最想念的就是那些斋戒月市集。

很想念那些美味又便宜的马来糕点,还有马来食物。

这个礼拜就要回Hometown了,所以第一时间就会去逛逛那些市集,

好好享受我的美食及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