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cai.jpg 

突然,好想吃盆菜哦!

我也不清楚盆菜的由来,只记得去年的农历新年,我们同事一伙儿决定去吃盆菜,才知道原来有盆菜这一类的食物。

盆菜真的有够豪华,一大锅食物排得满满的,对我来说还蛮新鲜的食物。

真的好怀念,它共有两层,第一层有白切鸡、烧鸭、酿鱼、大虾等等,第二层都是多汁的,有卤猪脚、鸡脚、海参、菇类、猪皮、珍珠鲍贝等等,排起来一大锅,我们一桌九个人,都把肚子撑得饱饱的。

我们选的这一家李雄记还蛮有名气的。我们都是通过阿贤的节目介绍才找到这里来的。听说,每天都是人山人海的,尤其是在周末。

说真的,这一道菜十个人吃绝对足够!我们一行20人,到最后还吃剩很多,被逼要玩些“小游戏”来帮忙“清仓”,就把两个勺子放在盆两边,然后转动桌盘,勺子指着谁谁就要吃一块(好无聊,哈哈~),不过这也是一个最好的方法,不一会儿,所有东西都被我们吃光光咯~~~

但是,当中介绍的猪油捞饭,我们全都觉得不好吃,可能是大家都已经吃得很饱了。

 

[小记: 在李雄记, 盆菜有分普通版和豪华版. 我们吃的是普通版, 价格RM 238.00, 豪华版的价格要RM 480.00]

 

李雄记冷气酒家 Restaurant LYJ

PT 11, Jalan Perkhidmatan,

Kampong Baru Sungai Buloh,

47000 Sungai Buloh, Selangor.

Tel: 03-6140 2678 (盆菜须提前一天预定)

Operating Hours: 11.30am-2.30pm; 6.00pm-10.00pm (每逢星期一晚上休息)

 blog-ep02-map.jpg

更多详情可阅览阿贤部落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