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老爱拿着相机拍照。。

看到什么,就会随便咔嚓咔嚓…..

最近,都很喜欢对着他拍照

但总是他会让我拍到侧面而已….

或许,他认为他的侧面比较上镜…..

就是因为这样,我超级讨厌拍他的侧面。。。

因为,他很爱上传其中一张侧面照….

下头还会写着:一位很特别的人拍的。

想也知道,那个人并不是我啦!!!

所以,我很讨厌那张照片,很讨厌那张脸!!甚至很讨厌那个人!

女人,都是那么的爱吃醋!

而我,简直就是一个大大醋瓶!!

如果….如果….

不是因为那件让我伤心欲绝的事情

如果不是那句“一位很特别的人拍的。”

我想,并不会激起每次吵架的原因….

其实,一个有了很深伤痕的感情,还值得去留恋吗?

也因为这一道伤痕,让我知道,我失去了信任,

我不能和平共处,我也知道,我可以说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