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星期五的Lunch Time

决定与马来同事一起去吃午餐。

结果一行人到了靠近AmpangPoint Nasi Kandar Pelita 去。

其实早在槟城住了一段时间后,时常听说槟城的Nasi Kandar 很好吃,却没有尝试过,而且听说价钱也很贵的。

今天,就跨过去尝了Nasi Kandar.


081020102386.jpg

 

我点了一块鸡肉,羊肉,鸡蛋及菜….

他们说应该什么酱料都要放一点混合起来才好吃。

这一次没有混合一起,整盘饭就已经满满的红酱料了。

哗!我这一盘饭的价钱竟然是RM12.40.未免太贵了吧!

同事说因为羊肉比较贵哦!

下次真的要认真的选菜了哦!

下午这时候闲聊着,大伙儿竟然决定晚上要唱K 为我庆祝生日哦!

本来就只是几人,再加上2位马来同事。

结果点算人数,竟然有14个人,4位马来同事。

搞得很像是公司的聚会,欢庆开斋节的最后一天。

 

091020102388(1)_副本.jpg

 

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个蛋糕!

大家都很enjoy的唱各自的歌,三大语言的歌曲就出现在这间厢房里。

其实还真的蛮开心,因为第一次有这么大伙儿和我庆祝生日。

还以为,今年的生日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度过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