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choutheeraworldtourl.jpg 

周杰伦《超时代2011马来西亚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门票将正式从11月27日,早上11点全国公开发售。在当天早上11点至傍晚6点亲临KL SOGO 门口大厅购票一律享有10%折扣,还可获得演唱会限量版的周边产品(先到先得,至送完为止),现场还特备有奖游戏,让购票者有机会赢取庆功宴通行证。

 

除此以外,购票的朋友只需在指定Carlo Rino 品牌时尚店出示手上的演唱会门票,还可享有特别产品优惠(需符合条件),而且所有当天在Carlo Rino消费最高的3位朋友,将由机会获得由Carlo Rino送出的精美时尚流行包。此外,当天透过网站 www.ticketcharge.com.my 购票者,也可获得5%的门票折扣。所有的折扣只限首1500张门票。

演唱会门票定为摇滚区(760令吉),VIP (480令吉), PS1 (330 令吉), PS2 (230 令吉) 及自由入座门票130令吉。 预知更多演唱会详情,请拨打热线03-92836688 \ 03-92228811 或浏览 http://www.speedy.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