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44033.jpg

 

背叛是对自己原来信仰的一种离开,是背弃的道德的约束,叛离了大众的利益,对做出的承诺的一种不实现,不兑现的表现!
      每个人在恋爱中,在最甜蜜的时候,会给对方许下承诺,每个人在那时候都会相信承诺。
  当一个人要背弃一段感情的时候,他根本不会想起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这不足为奇,一点也不奇怪。仔细想想,我们曾经努力地去追求一段感情,追求一个人对自己的忠诚,但当你越以为这一切越真的时候,就是最危险的时候,你已经打开你的心,别人只要轻轻地就可以伤害到你。
  相信一段感情,相信自己,相信你的另一半,一点都没有错,但人毕竟是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永远没有办法完完全全把握一个人的想法。
  他要离开你,他要背弃你,他要忘记自己的承诺,一点也不用惊奇,他总会觉得这样做是对的,他有自己的想法,他有自己一套的解释。
  不用追究,根本你就没有办法去追究。
  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选他在最重要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在他最失意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 万别在他为大家将来已经作好准备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在他面前说这个决定是对双方都好的决定;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 在他对你许下真正的承诺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在他认为可以为你牺牲一切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令他觉 得是你自己的错;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
  但往往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一定会选择这些情况下去背弃他,去伤害他,他根本不需要你解释,根本不需你要同情,根本不需你假惺惺的关心,尽管这些关心都是真的,但你别这样,只会令他更加地痛心。
  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最好令他一次个伤心透,结果有两个,一个是他伤心过后,勇敢起来,重新面对这个事实,重新振作起来;另一个是他伤心过后,永远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意志消沉。
  你根本就可以大声地说:“我根本不想看见他这个样子,希望他可以坚强地面对这一切。”根本就是废话,如果世界有这么两全其美的事,世上就不会有这么多 伤心的人,你要伤害他,你要他受害后振作,你当你自己是什么,如果你要下定决定去伤害一个人的时候,你就最好接受他受伤后的一切结果,如果你做不到,你就 最好不要去伤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