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13_32349236337.jpg 

 

原来,我一点也不幸福。。
前天,送妳到巴士站,和妳一起等巴士的当儿,
你这样告诉我:为什么我这个朋友,让我觉得很心痛?为什么每次看你笑着说,却觉得你的心里在哭泣?
听妳这么一说,我的眼泪都已经飙出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有察觉这一点,
我以为我笑,是因为我真的觉得开心。。
原来,你这么的了解我,了解我的心原来一直都在哭。。。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是满足的,我以为我是开心幸福的。。
遇到一个真正喜欢的人,是该值得开心的。。
因为,或许一辈子也遇不到一个真正爱的。。

原来,我一直以为的开心,
其实是在隐瞒自己内心的眼泪。。
你的这一番话,让我觉得我是不是不该在自欺欺人了。。
他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这么努力的保护这个感情,原来是在保护自己不被受伤害吗?
我渴望的,已经得到了吗?
幸福,似乎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已经看不到前方的幸福了。。。
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视线。。。

一个不在我身边的妳,可以看见我的心在哭的。。
一个待在我身边的他,却也不知道我的心声。。。

谢谢妳所看到的一切,
至少我知道终于有一个人揭开了我心里的呐喊和哭泣,
也让我感觉到有个人是这么的贴近我的心。。

原来,我一点也不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