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422075_799b8e2417_z.jpg  

医生:gal,什么事呢?
苹果:医生,我的肚子痛,已经三天了..
医生:几时开始痛呢?
苹果:星期六就开始痛了,直到现在还在痛着~
医生:那已经快三天了。。
苹果:=.="

医生:那你还有什么问题呢?
苹果:我已经痛三天了,其他的一切正常,饮食也正常,没有呕吐,只是昨晚有轻微的腹泻。。
医生:哦...痛了两天才有轻微的腹泻,都还好...
苹果:.......
医生:那你哪个部位痛呢?
苹果:这里。。
医生:这里是下腹,接近膀胱。。
苹果:我知道这不是胃痛,是腹痛...
医生:那你小便会痛吗?
苹果:除了腹痛之外,一切都正常。而且我已经痛了三天,不懂是不是进风呢?因为我曾经遇过这样的状况。。
医生:嗯...

苹果:Doctor,那我是什么问题呢?我已经不能忍痛了...
医生:这里是下腹膀胱,不是胃,应该不是胃的问题...
苹果:那到底是什么问题??
医生:我会给你些止痛药,还有驱风药,可以隔一小时交替吃...
苹果:......ok, 谢谢...

付了钱,拿了药。。望着那些药,同样是我两天吃的止痛药和驱风药。。但是我的状况并没有好转。。
看了医生,他的诊断就是以上的对话,去没有对我做检查,
到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问题,
病情并没有医治好。
现在的医生,就是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