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能知道关于他的一切一切,看到他的东西,FB,msn都会觉得很心痛。和他谈天,更不能心平气和的,只是觉得很痛,很伤,眼泪不自主的流。很想保持这一段感情,但是我觉得我的爱已经不是爱了,有的只是怨恨而已,还有想起他的背叛。很想去相信他,但是心里却努力的去否认他所说的。我真的很痛,痛是因为为什么我要毁了这段感情。其实是可以挽回的,只要我放下过去。但是,我的心还是坚持的抓着这个我放不下的过去。真的很痛~痛得我很想离开这里。为什么我对他说过要放下,却放不下呢?为什么他说要为我改变,但是我还是觉得他还是原来那个很大口气的他呢?只要他很谦卑的为我弯下腰,我一定会100%+100%的心都给他,为他付出一切一切。甘心为他一辈子。但是,他还是选择了与我对抗!他始终都不明白,我真的是很容易心软,吃软不吃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