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Rose-10.jpg  

曾经,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当一个人伤心难过时,
最需要的不是安慰和开导,
你只要静静坐在他身边,
让他知道你在,
胜过千言万语。

夜深了。
我想你已经入睡,
带着悲伤与疲惫。
我完全可以体会你的感受。
失去亲人的痛,我也有过。

希望你坚强些,
有很多人很多事还要你来宽慰和支撑。
你知道的,我一向不大会安慰人。
此时,我也无法陪伴在你身边。
但至少,
你脆弱的时候,
请记得,我一直都在。

或许上帝不想让他们继续在世上受苦,
就提早把他们接回天家吧。
虽然很伤心,但我们应给于祝福,
因为他们已经在耶稣的身边了
那美好的仗已经打完了 是他们该休息的时候了
在我们的耶稣来临的那一天 我们还会相聚在一起
虽然他们都离开了我们 但是他们会活在我们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