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23_副本.jpg  
心情不好,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大吃一顿。
这就是为何无法瘦下来的原因。
今天,我选择来一杯Chatime- Pearl Milk Tea!!
味道很好,暂时可以纾解不好的心情!!

 


 

DSC03509_副本.jpg

终于买下了这支Hand Cream。。
虽然不是很贵的价钱,但还是考虑了一段时间。
因为本身已经有很多支Hand Cream了。
最后,还是抵抗不了它香香的味道。。嘻嘻

 


 

cake.jpg  

第一次买了蛋糕,拿到以前的公司为我以前的上司庆祝生日。
同时,他也是一位很支持我的保客。
这一个小小的surprise,不懂让他感动了吗?
饮水思源,这一个道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里。
我一路来的坚持,都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
十分感恩,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