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讀書時期有打球運動,但長跑完全不列名喜愛的運動。這一次,竟然完全心血來潮報名跑馬拉松。

PNM-Main  

我的第一次馬拉松: BSN Putrajaya Night Marathon 2012終於跑完了. 昨天還緊張到睡不著。 

PNM-Route2    

第一次跑馬拉松, 開始报名後有為自己编排了一连串的训练, 但懒散的性格加上愛到處溜達的我,没把训练當着一回事。再加上手術後,更不想做激烈的運動。從报名到比赛當天,三个多月里都没有认真的跑过。在缺乏训练和身体超重的情况下,唯有尽力而为了。只希望能平平安安的到達終點。

當槍聲一响,抱着忐忑不安, 又兴奋,又担心的心情一步一步的往前跑。剛起跑不久,我那生鏽了的小腿開始痛了. 而且是很痛. 

_MG_0139

_MG_0189   

基本上, 我幾乎全程是用走的! 開始有点受不了了,還曾經一度讓自己一直幻想自己在逛街,看著路旁的花草树木,欣賞夜景,委屈我的朋友們陪著我走。

今天早上起来,大腿肌肉酸,胳膊肌肉酸,感覺我的腳完全不屬於我的。雖然如此, 可是我觉得馬拉松真的是太好玩了呀!所以,我決定要開始重新鍛煉我生鏽的膝盖了. 希望下次的馬拉松可以跑完全程. 下場目標:半馬。

_MG_0217  

今天看到人家放了一个旗帜: Pain is Temporary, Pride is Forever.add  oil1 add o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