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th-birthday_副本  

30,代表著什麼?
不是30而立,也不是我計劃30歲結婚(我想早婚...嘻嘻
而是,我開始和永輝30天的挑戰!

項目是:【30天連續寫Blog】
我真的不知是壞了那根筋,竟然提出這樣的挑戰,
真的是自找麻煩啊!

但是,另外想想,這也十分有趣,
為我們的每一天留下記錄。有句話說得好:"It takes 30 days to create a habit."
重點不在於寫了很多篇部落格文章是不是就等於很有價值,重點在於每天去練習完成一件事情,持之以恆,讓自己在某個領域上可以精益求精,可以不斷尋求一些突破,並且慢慢的累積能量。

這就是我大概這兩年來特別努力要去做到的一個任務:「每天起碼寫一篇部落格文章」,不是每天都要發表,而是每天真的能夠寫出東西,每天都要創作,每天都在思考,每天都在和社群對話,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學習過程。

累了,各位晚安哦!
明天開始我們的第一天!
Welcome November!!!!!!!!!!!

30-day11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