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每个月的必购产品?? 有些人会每个月定期购买零食,化妆品之类的。。。这些我都会买,但是通常是要等用完后才会去办货~~~^^

我每个月的必购之一是~~~~~杂志!!!!!! 


杂志里可以提供我很多美容和时尚的咨询。。。我要在杂志里学习变漂亮的魔法~~~~ 很多人说,看得美女多就会渐渐变得和她们一样漂亮,所以我要看多多看多多~~~我要当正妞!!! 



ifeel,RM6.50~~~~ 
相信大家不陌生吧?? 这是马来西亚出版的~~~我觉得这本杂志的好处之一就是介绍的产品可以在马来西亚找到,示范的model来自马来西亚~~~有时候看外地杂志时,看到很喜欢的产品却不能在马来西亚买到,真的会很失望~~~~ 所以看ifeel绝对不会有这个烦恼!!! 而且通常产品的价钱和品牌都会标上,要购买真的很方便。。。加上model是大马人,感觉就亲切多了~~~毕竟和我们读者比较靠近。。。嘻嘻!!!! 还有还有。。。ifeel 
在网路也非常活跃。。他们常常会举办有奖竞赛,意见收取,ifeel girl search 等~~~~ 奖品都很吸引~~~ 
~而且他们会不定期随杂志附送小礼物~~真的太贴心了~~ 



mina, RM9~~~~ 
最后是我最爱的mina~~~ 现在买的是马来西亚版本。。。里面有加入了马来西亚的页面。而且里面的商品若可以在国内购买,都会标上符号~~~我喜欢mina里的发型示范, 总是可以用小小的发饰把头发变得很不平凡~~~mina也有在招募读模,不妨上去他们的facebook看看~~~ 

要变漂亮,就要不断吸取新的知识。。人家说看书可以培养一个人的气质,但是如果你对看书不感兴趣,那就看看杂志吧!!! 因为,至少杂志可以教导你如何通过衣着打扮来营造气质……^^ 

今天就到这里~~~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