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10-15-31_photo  
第二天的早晨,就到巴刹扫货。那里的东西应有尽有,价钱又便宜,但要懂得杀价,因为我觉得那里的商人并没有那么的随便,压得低的价钱,他们还会先发脾气的!
其实,我也没什么要买的。
但是对第一次搭嘟嘟车感到新奇。(看来只有我一人像第一次出城)2012-11-28-12-30-56_photo  
 
2012-11-28-12-51-46_photo   
有我爱吃的芒果糯米饭。我足足吃了三天。
 
这一次到泰国,主要也是去庆祝泰国的水灯节(loy kratong)。
我从来都没去过水灯节,但在小时候我曾发梦自己处在水灯节的气氛,
起身之后我告诉妈妈我的梦境,问她这是不是水灯节,那种气氛是多么的逼真。
 
可是28日白天还是好好天气,到了傍晚开始下起雨来,淅淅沥沥,没有停息的意思。当地的人都还是说说笑笑,情绪一点也没有受到天气影响。雨稍微停歇后,我和家人就搭嘟嘟车到河边去。
 
351be33f-6a0b-4a25-a7e1-476a14b041a9wallpaper  
神庙外有形形色色的水灯,都很漂亮。
妈妈吩咐我们选黄色的菊花,越多越大朵比较好,有它的意义的。她说:这比较不容易枯,我们这样才会得到祝福,愿望实现。(这是真的吗?我也不清楚,就跟着她的意思吧!)
 
 61a86d1b-20e5-4cc8-b3df-e870edd45fd8wallpaper  
8f056c66-aaac-4043-a357-e056adcc5726wall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