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609_10151529706229737_193021015_n_副本  

最近,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原來我的朋友的母親去世了,而我真的是後知後覺啊!感慨真的每一份每一秒都要珍惜身邊的人啊!不能等的是時間啊!

父親節來臨了,我才發現我們似乎沒有慶祝過父親節。
這一次的六月,為了考試和上課,我乘著騰出來的空檔週末回家慶祝父親節。
其實,也只是想和他老人家一起坐下來吃個飯,可是我們幾乎都沒有這個機會。就算這次開口邀他一起和我們外出吃飯,他也不願意。
所以,我還是要買個蛋糕送給他,一起慶祝這個節日。
 
我覺得我沒有好好的和爸爸談過一次話,不懂為什麼我們之間就好像沒有話題似的。基於從小的家庭教育觀念,真的和他不能有任何話題。他不會主動和我們說話,我們也是那麼的被動,很多事情,都是通過媽媽傳話。近來每一次我回家,都會瞧一瞧他幾眼,就算不懂該和他說什麼話題,我都會看看他的變化,真的覺得他蒼老了很多很多。。。其實,我是真的很怕,很怕面對面和他談話,我怕,我怕面對他凝注他的時候,我的眼淚會在眼眶裡打滾。可是,每次從家裡駕車會KL時,又會在車裡默默的流淚,問自己為何不和他多說幾句話。
 
寫到這裡,我又哭了,又想起他的模樣了~~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