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个星期回家疗伤了,该放下的就应该放下。

苦苦纠缠只会让自己痛苦而已。

虽然是头痛得很,但还是逼着自己要好好开车,我并没有赶时间。

image  

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烟雾的状况是很严重,眼前几乎是白茫茫一片。

image  

回到家看到小妞,她已经不会觉得我陌生了,

可以主动让我抱,和我玩。

image  

这一趟回家,第一次我可以坐下来好好和爸爸谈天。

每一次回家,我们都是你看我,我看你,

几乎都没说过半句话。

听一听朋友的爸爸的身体状况,我也很担心自己爸爸的状况。

或许很多事情他并不完全清楚了解,但我也没有要打断他的话,

静静的听他说话。

他第一次问了我在KL生活的状况,其他事或许他了解了,

也没有多问我半句。

我庆幸,没人会追问我结婚的事。

我爸,真的老了很多。

突然,有种不想回来KL的感觉,

就这样待在家里好了。

告诉自己,回到现实的生活,要好好的打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