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難得有時間溜出來吃個豐富的午餐。這一次,我們經介紹來到了這一間位於Subang Jaya 16的西餐廳。它就坐落在E-tiara Service Apartment的樓下,就在Subang Avenue的隔壁。你可以把車停泊在Apartment的裡頭,或是在大路邊(但是下午的時間,交警抄牌得很勤,要小心。)

我很喜歡這樣的cozy place,感覺就很舒服。小小的角落店鋪,有分里外,但並不會擺放很多桌子。我想最好就是打電話來預訂位子。

TotalCollage_P9SJL-S50LA_副本  

裡頭的設計,就很像家裡的感覺,會不會像在外婆家的飯廳呢?

IMG_0393_副本  

它的Menu封面真的很經典吧!有沒有很懷舊的感覺?

20140711_125205_副本  

他們點的飲料,cola floatsoda float Orange Juice

20140711_130133_副本  

我是傻了那根筋很想喝茶,點了這一壺Earl Grey Tea.

20140711_130254_副本  

這蘑菇湯很濃郁,我最喜歡這樣的蘑菇湯,自己還要研究很久煮這一道湯呢!

20140711_130400_副本  

這一碗番茄湯,喝下去讓我感覺很像番茄紅豆湯啊!

20140711_130416_副本  

我點了這一道Chicken Salad。並沒有想到它的分量很大,單單吃這一道salad,我就已經覺得很飽了。佈滿了cheesegrilled chicken的搭配很好吃。

20140711_130449_副本  

這是Soo點的Grilled Lamb  Cultets,他真的好愛吃羊肉,我吃了覺得還普通,還沒能完全接受羊騷味。

20140711_130559_副本  

他還點了一份Prawn Salad 當小吃,真不知道這麼大的分量他怎麼吃得下去啊!

20140711_130830_副本  

Viki點的這一道Smoked Duck 真的很好吃,搭配果醬,vinaigrette salad granny smith apple salad 真的很不錯。有點鹹鹹的味道,但我覺得它真的很juicy,下一次可以嘗試這一道菜。

20140711_131106_Richtone(HDR)_副本  

不喜歡吃cheeseYen點了傳統的Chicken Chop,它就像是Cajun chicken,只是醬料不一樣而已。

20140711_131047_Richtone(HDR)_副本  

這一道是Soo特別推薦的Balsamic Mushroom。這味道有點酸酸的,因為它用了Balsamic醋一起搭配,很好吃的開胃菜。只是我們好奇,他這男人為什麼會突然喜歡吃這一道酸酸的菜。

20140711_130746_副本  

最後,我們都很嘴饞的點了這一道甜品,Apple Crumble。我喜歡冷冷的雪糕參着熱熱的蘋果泥一起吃,別有一番味道。

20140711_134153_副本  

這一家小小的西餐廳真的很值得推薦的,但是最好是可以提早預訂位子。只是我覺得它坐落的地區,真的很難找到停泊車的位子。這一次,算是我們為Soofarewell的午餐,下一次很難這樣坐在一起享受美食了。

 

Ben & Nick's Diner

Lot G10, E-Tiara Service Apartment,

Persiaran Kemajuan,

47500 Subang Jaya.

(Beside Subang Avenue)

Open hours : Lunch, 12pm – 2.30pm; Dinner, 6pm – 10pm

Closed on Sunday

Tel: 016-201 0189

 

arrow
arrow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