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009745.jpg

 

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第一个愿望!!

曾经,我告诉过自己,

要在23岁的时候,买到属于自己的第一辆车,

而在毫无期待下,我竟然可以做到了。。

 

而我认为最开心的,

就是我用自己赚的钱去实现我的愿望。。

我知道,我的父母也会因此而开心。。

男朋友问我,为什么我可以在无计划下就买车呢?

有没有想到后果和负担呢?

而我只是认为:既来之,则安之。。

既然拥有了,就要想办法去解决问题。。

总比在没有拥有之前,我都在那儿犹豫不决,

到后来什么都没有。。

 

每个人都有梦想,

但如果不去努力实现它,

而只是守株待兔,

那梦想,永远都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