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慌不忙,又要到了放工的时间。。

这个星期,老板出国去了,所以比较轻松自在,又没有压力。。

( 唉~ 其实我每天都是很轻松的,也没有压力的)

听到这一句,朋友都会说:你在晒命啊!!

每天在公司,又没有压力,工作量不多,

又可以这样拿FULL PAYMENT,不好吗??( 自己都会认为有愧 )

 

唉~

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你看我多自在多好,我羡慕你工作多,机会高。。

都不了解我需要的是什么,想得到的是什么。。

在这里,和在家里做伸手将军并没有很大的差别。。

别人没在背后说闲话,都已经偷笑了。。

 

自知年纪已经不轻了,不应该再这样蹉跎下去。。

应该踏踏实实的,飞向自己的目标去。。

不然,我就要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