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upai.jpg

有个同事突然问我:你会煮牛扒吗?
我说:不会!你想下厨做这道菜吗?
他说:是的?“那何不叫你的女友煮给你吃呢?或是到餐厅去?!”
“我想亲自下厨,然后向她求婚”
哗!好有心思哦!!^^ 不错不错!
结果,他真的下厨了,而且求婚成功!真的要恭喜他咯!
真的觉得他的女友好幸福哦!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那男的为了他的身边人下厨了两次,结果他的身边人很认真地告诉他,真希望每一天都能吃得到啊。
他真的感到很骄傲,说送什么昂贵的礼物都不会看到这样的表情!
唉,时代不同了,男人真的应该要学几道像样的料理傍身啊!

另一个故事,妹妹的男友把他们的合照,
很高调的上传在杂志上,表明他爱的宣言。
平时,看他静静的,什么事都只是依着妹妹的指示,
然后乖乖的去做每件事。
没想到,他会有如此浪漫的举动,真的是看不出来耶!
妹妹很惊喜地告诉我她本身也吓了一跳,但还是甜丝丝的...^^
哈哈,看见他们那么幸福真的好开心。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无缘享受这一切呢?
真希望有天幸福之神会眷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