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XB5XC62P-U195.jpg


“你为什么说出去一下,好几个小时才回来…..喂,什么,你还要出去?”
“没办法,”男人说:“我刚碰上一个生意伙伴,妳知道的,他是某大连锁店的负责人,我要趁这个机会,完成一笔大生意….”
电影《七日之痒》里的男主角每次都用这个理由当借口,跟老婆换取外出偷情或把妞的机会。
有什么理由比“做生意”这个理由更义正词严?
如果他的女人因而发脾气阻止他,那么,女人未免太不识大体了。女人不会阻止男人谈生意,怕万一他做不好生意,她就会背上黑锅,变成祸水。
自古以来,男人就很习惯用“谈生意”做理由。上酒家,是为了谈生意,“应酬很累吔,还要被人家灌酒,妳以为我愿意吗?还不是为了做生意?还不是为了这个家?”
说得多么慷慨激昂。
假日兴高采烈的出去打高尔夫球,也都是为了谈生意。“没有建立友情,怎么可能拉拢感情?现代社会,没有球技,就没有朋友。”
说得多么理直气壮。
就算偷情被抓到了,“逢场作戏”也还是一个和“谈生意”相关的说辞。白话一点来说,就是生意场上不小心遇到了、迷惑了,又不是故意的,只是无心的差错,也没要当真,妳又何必计较呢?
以上的理由,都是男性所独有的。
所以女人千万不要认为,男人很忙,就不可能会有机会偷情。忙碌的男人,才能运用种种有关“做生意”的理由。也许他没有太多的时间,却有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理由比时间重要,偷情需要的时间,并不多。
忙碌的男人可以用“做生意”为理由,不忙或失业男子就难了。不忙的男人,相对没有社会成就,没自信,就没有吸引力;失业男子虽然多的是时间,却没有钱可以支付得起,他的时间,在爱情市场中并不值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