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604059.jpg

年初二,起床后感觉一点新年的气氛也没有。
妹妹起身后,匆匆的上网查看戏院上映的戏。
原来,他们想要去看贺岁片。
为了不做“电灯泡”,我把弟弟也拉了一起去。

虽然符合一贯的港式贺岁片的风格,大团圆结局。
可演员的出色表现,特别是牺牲形象,就更让大家感到到《最强喜事》的十足喜感。
本着人人都盼喜事来,人人都有喜事多的精神,没有太多的深度艺术感,却有着欢笑与和乐的氛围,让大家想笑就笑。
其实贺岁片嘛,本就应该如此~
希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福大家天天喜事多,天天好运来!

其实,我选这部戏,无非是之前看新闻说是张柏芝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
让我感到吃惊的可能就是一项以打戏为主的甄子丹,这次化身宇宙最强的销售员,
妙手回春,帮女人化妆。
你能想象武神甄子丹是一个“我知女人心”的化妆师吗?
甄子丹照例打了咏春拳,却不是用来杀人而是给女人们美容,
以一敌十帮美女上妆,看得我直张大口!
我想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可能就是“丰胸辣妹”杜汶泽了,
他此番牺牲形象,冲击性别底线,其肥硕的身材再装扮成女装,还是那种深V晚礼裙,另外奉上一曲当今最时尚的神曲《忐忑》,
全场顿时笑翻,这也是这部影片爆笑时间最长。
别说甄子丹想要揍他,我看了也想K他一顿。哈哈…

今年春节档,大片不见踪影,喜剧小片满地走。百花丛中,《最强喜事》是不是最强说不好,但它是有竞争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