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e8604f22a6a.jpg  

无意间去看看相册,
竟然发现热门的照片是这张!
难道真的是裸照比较受欢迎吗?
哇靠!
我不性感,也不会如何抓住性感的感觉,
难道就没有可爱一点吗?

 

naked.jpg    naked wedding.jpg  

wedding.jpg   bogel.jpg  

最近,看到奥地利有一对恋人,
为了使大婚当天留下难忘的回忆,
居然举行别开生面的裸体婚礼。
高大威猛的新郎脸不红天体全裸示人,
娇媚新娘头披白纱,上身裸露,下身则穿肉色T-Back和白色高跟鞋,
双双牵手现身教堂,成为新潮婚礼的主角人物。
哈哈,我也希望有个别开生面的婚礼,
如果我是泰山Tarzan,对这狂野的婚礼必然没有感觉,
但是如此自爆其丑,
我宁愿两人关起房门躲在房里自我欣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