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2月份里最重要的日子就是情人节啦!
当然,要在这里插播一下…

情人节的前一天,
就已经约了我的小情人一起晚餐了!
没有烛光的衬托,
没有大情人的陪伴下,
我们依然过得很开心!就是要聚一聚嘛….

我们都是对方的小情人...

DSC04831_副本  

好笑的是,妈妈一早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今晚有去约会吗?
她几乎每一年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
我的妈呀!如果我没人约,难道你会和我约会吗?
或许她会说:回来啦!我们一起吃火锅….

今年,并没有烛光晚餐,
也没有什么情人节礼物,
但是,还有一点点小小的惊喜….(是有惊无喜啦…)

依然我最爱的紫色..

DSC04836  

Sticky是自己小小的补偿,
就是希望可以天天甜甜蜜蜜的黏在一起..(发梦就有咯!!)

DSC04849_副本  

其实啊!我要的幸福很简单,
就是一起做饭,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发呆,一起吹水….
或是,或是…他为我煮一餐饭…
但是,老实说,
只要有爱,每天都是情人节,
每天都可以二人世界,烛光晚餐,
我依然会过得很幸福…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