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家就收到一份通告,
说我们的单位对面的餐馆上建了4个发射器,
这些都会造成辐射而会影响居民的健康。

第一时间,我就跑到露台看,
哇!Onion Head Emoticons 141真的4个发射器,而我的单位就在正对面。
那我不就是直接对着辐射?

管理层要我们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
如果有不适,就记录下来,
以作日后调查作用...

读下去,我的状况就已经占据里头的5大症状,
其实一进家门,我已经觉得头很痛了,是剧痛。Onion Head Emoticons 122
这几天来,都是头痛头晕,又失眠,
而且呕吐了两天,Onion Head Emoticons 55
这种状况维持了几天,我竟然没有去看医生...嘻嘻..
因为睡醒出门我就觉得没事了啊!
只是回到家晚上才有这样的状况。Onion Head Emoticons 30

所以,我决定要好好记录我的状况,
如果调查需要我的帮忙,我一定是义不容辞的!
因为我就住在正对面啊!!
这种危害健康的,我怎么容忍下去呢?
快快搬走~~Onion Head Emoticons 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发射器 辐射 健康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