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_111010145750_12  

我总是会比别人慢了一拍,
总算看完了《我可能不会爱你》这套收视率高的台湾剧。

没有一般偶像剧的浪漫唯美,没有轰轰烈烈,
却让我在平凡的美好中似乎学会了很多。
现在的我深信,每个女孩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成长守则,
正如每个长大了的女孩期望拥有属于自己的高跟鞋和属于自己的李大仁一样。Photobucket

剧中的<熟女魅力守则>,我可是好好的记录下来了。
最让我震撼的是:不再是別人的书签,而是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书。Photobucket
有些人很奇妙,就像一张小小的书签,设计精美,独特可爱。
也许某些人会一时喜欢上这些书签,但日子久了,竟也忘了自己把这一张书签夹在了哪里。
在一本书中看到了书签,我们就懂要从哪里继续开始,
然而就在这个“继续开始”的同时,书签很有可能就被忽略、被取代,甚至被遗忘。
所以,当一本好书吧。
一本让人一读再读,一本让人觉得永远取之不尽的好书。
而书的内容,女孩们,那是我们要从生活里吸取的精华。

而剧中的李大仁真的是太完美了,
我知道,现实生活中应该不存在李大仁这样的男人吧!
当然我所说的完美不是指他家世有多好,长的有多帅,而是他对程又青的深沉的爱。
但是爱情这回事若是能控制就不叫爱情了,他就这么一头载进去了。
结局是美好的,过程却是辛酸的。
看着自己心爱的人与别人谈恋爱,甚至于谈婚论嫁,这样的经历我虽没有过,不过想想也是痛苦万分的吧。
于是,他离开了有她的城市,但是只要还爱她,到任何地方还不都一样,逃的过自己的心吗?
其实我是真的觉得李大仁是个好男人,不过如果碰上这样的男人,我不知道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
明明那么爱,却不说出口,只知道默默的付出,这样的做法真的好吗?
因为怕失去就不敢开始,这种思维我不喜欢,也许做朋友真的比做恋人好,
可是谁愿意永远只是自己所爱的人身边的一个朋友。
至少我是做不到的,我没那么伟大。

但,我却也真的相信:每个男孩心里都曾住着一个沈佳仪,每个女孩身边都有着一个李大仁Photobucket
也许,我们的李大仁并不完整。 也许,我们有的是二分之一,甚至可能是四分之一的李大仁。
虽然这些李大仁不完整,但他们都曾在我们需要时,默默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