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01  
每次经过Seapark的Herbaline,都被它的外观设计和大大的广告牌吸引,
猜想它里面的环境一定很不错,就一直想试一试。
但是单看它的设计装潢,就担心说它的价格会很不友善,所以迟迟都没有行动。
上星期,和车梨子在附近用早餐,就觉得有人相陪要洗脸,就走了进去问价钱。原来第一次的体验价是很平民的。
第一次去的顾客是以RM38享用RM79的洗脸护理配套
这个配套含有
1)海盐消毒足部泡脚
2)2 次香薰放松治疗
3)脸部护理和肩膀按摩
4)鱼足水疗
 
所以我们预约在星期二放工后,我们这一次是第一次去,所以我们只需付RM38而已哦。
Weekday最后的预约是7pm,因为塞车迟到了,所以这第一次的疗程少了Foot Spa 和 Fish Spa。好可惜啊~
DSC08225  
装潢真的很漂亮哦!走了一段水上石路,就来到他们的玻璃大门。
一眼看过去,白色的装潢令人舒服,这就是他们的标志吧~
美容师带领我们到一旁的桌子,填写我们的资料,因为是第一次啊!
DSC08224  
然后再向我们简略的介绍疗程的步骤,填写资料的当儿,还送上红枣杞子茶和热毛巾给我们。
过后,美容师带我上二楼,先来到香薰前,让我们在做脸部护理前放松心情。
15  
左边是疗程前的薰衣草香薰,右边是疗程后的香茅香薰。
16  
房间小小的,床上摆好了须更换的sarung,浴帽,还有一个免费的梳子(用后可以带回家)。
17  
做完护理和按摩好后,美容师又给我们喝一杯热茶,很好喝哦~
疗程后,美容师递给我会员卡还有保证卡,说疗程过后如果脸部皮肤出现问题,可以回去找他们,保质期是三天。
虽说她们没有hard sell配套,但还是免不了被sell产品。刚好我的产品用完了,所以我买了所需要的。

真的好喜欢这里的环境和服务,我想我还会再回访尝试他们不同的treatment。他们的facial价格是在RM69-RM138之间。每次去,她们会依照你当天的皮肤状况来建议你需要的疗程。基本上一样,都有免费的泡脚,香薰和鱼足水疗。

Heabaline SS2 - Sea Park
No.3, Jalan 21/11, 436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603 7873 7569
+6017 3943 411
Website: www.herbaline.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